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金融系学生党建一行参观东海救助局福州基地 开启学习和服务社会探索之路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9 16:46:50 浏览人数:

5月18日上午,系党总支临时负责人杨艳、党务干事江虹、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盈以及学生代表前往位于福州马尾亭江的东海救助局福州基地,开展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了解该基地海上搜救情况,探讨人才资源的共享和奉献精神的传递,加强支部活动共建合作、加强高校服务社会公益等事宜。

在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福州救助基地的李奋书记和办公室主任丁杨峥的陪同下,我系师生参观了东海救助局的办公指挥中心、救助通讯室,了解了东海救助局的救助辖区和救助流程,救助联络员24小时坚守岗位的敬业和奉献精神让人由衷赞叹。随后,我系一行还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党员风采墙等,东海救助局福州基地的党建工作、文化建设也让人印象深刻。参观之后,双方代表汇聚一堂,会上,李书记介绍了其参与公益救援的情况,提出了支部共建、资源共享的理念。杨老师也就如何发挥双方支部的作用,提出了将组织支部学生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海上救助精神,倡导敬业奉献的设想。

   此次党日活动,不仅让金融系的党员干部深入救助事业一线学习了解海上救援工作实际,还深切感受到救助船工作人员对海上救助事业的忠诚热爱以及海上救援工作的艰苦伟大,金融系师生们要将这种大爱、无私、担当的精神融入今后的工作实际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
   
             


                                     

下一篇:保险教研室入驻保险社区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