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建新闻

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刘祝明为全体教职工宣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4 21:37:54 浏览人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学院广大师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4日,我院党委书记刘祝明给全院教职工作题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刘书记从“大会概况”“二十大报告的框架和主要内容”“大会的主题”“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等十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

刘书记强调,一是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二是要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抓好学习宣传,学院领导以及各支部书记都要带头学习、带头做好宣讲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到位,直达师生心底,凝聚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三是要在行动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职能职责,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上来。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踔厉奋发、实干争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二十大微党课”活动
下一篇:喜报:我院 在福建商学院2020-2022学年 “党员好故事、书记好党课、支部好案例”评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