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化建设 / 正文

文化建设

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 线上线下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4 11:22:08 浏览人数:

为了更好地提高党员的党性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教师党员线上党课和毕业生线下党课,党课主讲人为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翔老师。
在面向教师党员的线上党课中,林翔书记主要围绕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定义、战“疫”一线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及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向全体教师党员提出要求与倡议。林翔书记强调: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堡垒无言,却能凝聚强大力量;旗帜无声,却能鼓舞磅礴斗志。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我们应该坚守工作岗位,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在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用模范行动展现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范。
在面向毕业生党员的线下党课中,林翔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在转达学院老师对毕业生党员的要求和期盼后,林翔老师为每位毕业生党员送上亲手写的寄语,祝愿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勇于拼搏、海纳百川,保持朝气,发扬龙马精神
风雨砥砺,初心如磐;征尘未洗,使命在肩。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一定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英勇奋斗,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做到疫情在哪里,共产党员的身影就在哪里,鲜红的党旗就高高飘扬在哪里,充分展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英雄本色,用模范行动展现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范。
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


上一篇:教育部关于印发 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等的通知
下一篇: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战“役”微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