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制度建设 / 正文

制度建设

金融系晚点暂行办法实施细则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8 08:09:40 浏览人数:

金融系晚点暂行办法实施细则

1、周日至周四考勤时间为20:00-22:00,周五、周六(其余节假日)考勤时间20:00-23:00,提前或晚点视为无效。

2、每晚当晚进行销假,请持辅导员假条假条可在当周周五中午之前上传至晚点群相册 销假将进行登记,周五汇总前核对,无假条的同学将直接上报辅导员。

3、周五周六属于周末,若需离校填写离校表安全责任书,在校同学都需在规定时间内刷脸,周五周六也将进行考勤。

4、安委需要在周五前将离校表与安全责任书上交到指定宿舍特殊情况请提前报备部门。

5、若有些同学有签订走读协议,需将走读证明纸质上交晚勤部,以便于周末销假证明。

6、在人员发上周/月汇总时安委需认真核实,在规定时间内晚勤部将把本周数据进行存档及封档,若逾期则无法更改。

7、如有同学当晚有重复刷脸,需当晚进行报备;刷过但数据还有的同学,请安委将其刷脸时间,学号,姓名楼栋,班级上报,以便工作人员查询数据。数据最终模板出现将无法更改,谢谢配合

8、出现无法识别,影响考勤等其他情况的同学请立刻向安委反映,安委须于当日21:40前在晚勤安委群里反映,晚勤部将为其安排干事于当日215022:00在楼下进行重录脸

9、每周日晚215022:00为固定重录脸时间,有需要重录脸的同学要准时下楼(如果周日为节假日,时间将推迟至返校当晚)。

10、申请指纹需要辅导员签批条(申请书见群文件)。

11、如有住校外的同学必须要回学校刷脸。

12、每周天至周四晚,销假时间为十二点前,其余假条统一周五销。

注:照片等视频资料刷脸机是无法识别~手册持续更新,最终解释权归于晚勤部负责人

                                           金融系自律会

                                           20183


上一篇:福建商学院先进个人、先进班级评选办法
下一篇:关于印发《福建商学院星级文明宿舍 评比办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