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月盈中秋送温暖,情系学子“寝”团圆——金融学院开展中秋节下宿舍慰问学生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0 13:40:46 浏览人数:

月色满人间,玉兔逐清辉。值此中秋佳节,为构建和谐校园,拉进师生间的距离,深入了解防疫期间学生生活状况福建商学院金融学院于2022年9月10日晚,由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各辅导员带领自律会学生干部,开展中秋下宿舍慰问活动。

学院辅导员老师首先慰问了新生同学们热情回应,其乐融融。在学生寝室,老师们最关注的是新生近期生活概况,对因疫情防控留聚在校的同学们予以暖心关怀,希望新生在疫情期间更要积极培育互帮互助的寝室文化,同时老师们提醒同学们多多锻炼,在强身健体中永葆青春朝气,增强免疫力。

此后,杨副书记同周杭老师来到毕业班同学宿舍,温馨询问了毕业班同学的学习与就业情况,希望各班同学打牢专业基础,网课期间不落课程进度;为正在面临秋招的毕业班学生在简历制作和求职方面提供建议。同时,郑晓倩老师和孙连月老师也分别下宿舍对二三年级学生展开慰问。

桂香飘万里,中秋情更浓,同学们渡过了一个特殊的中秋节。在学校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此次的中秋走访慰问活动为金融学子注入信念、筑实底气,驱散了学生对疫情的紧张与烦躁,更是从意识上强化了学院师生的凝聚力,深刻体现学院对莘莘学子无微不至的关怀,彰显我院育人为本、关怀学生的工作理念
         
         
          

金融学院团委

20229月10


上一篇:金融学院开展迎新工作
下一篇:金融学院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