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金融学院开展迎新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4 13:40:33 浏览人数:

为帮助22级新生顺利完成报道和更好的熟悉大学校园生活,提升新同学对学校及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展现我校良好的校园形象和校风学风,福建商学院马尾校区于20229月4日上午7点,正式开展迎新工作。在迎新前学院领导在各方面做了明确充分的统一部署,以保证整个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20229月4日上午6点30分党员志愿服务队、金融学院各级部门志愿者准时集合,负责迎新工作的学生干部详细说明了迎新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同时分发工作牌随后,全体迎新队伍分别到达指定位置准备迎新

迎新期间校领导刘祝明书记和曾慧萍院长学工处领导来到现场对我院迎新工作进行指导关心学生状况,提高了每位迎新工作者的积极性。迎新志愿者以优质的服务去迎接新生穿梭于交款缴费、报名登记、行李寄存等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必经的各个地点。所有人对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在效率和质量两不误的情况下顺利完成任务。

下午点半,迎新工作在领导老师们的指导下,全体志愿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得以圆满落幕。在整个迎新工作中,迎新志愿者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保持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积极营造热烈安全文明的迎新氛围充分展现了金融学院师生良好的道德素质。
     

金融学院团委

       2022年9月5日


上一篇:“践行陪伴系温情,大爱陶冶绘友善” ——金融学院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专项实践活动
下一篇:月盈中秋送温暖,情系学子“寝”团圆——金融学院开展中秋节下宿舍慰问学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