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弘扬雷锋精神,引领青年风尚” ——金融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7 12:14:42 浏览人数:

2023227日星期一早上715,金融学院2022全体学生及团委学生干部在马尾校区升旗台前举行升国旗仪式。金融学院辅导员林昊老师出席了本次升旗仪式。此次升旗积极响应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缓缓将国旗送至旗台。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灿烂的朝霞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庄严行注目礼。

        

2023227日国旗护卫队护卫国旗行至升旗台


接着由辅导员林昊老师发表演讲。林昊老师深刻阐述了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并呼吁同学们要学习雷锋同志的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让学雷锋在学生青年中蔚然成风,用雷锋精神创造属于同学们的新篇章,铸就更加辉煌的未来。


2023227日辅导员林昊老师发表演讲

指导老师:林昊

撰稿:王翊如

2023227


上一篇:“书香浓溢校园 阅读丰盈人生” ——金融学院在寻找“阅读达人”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践行陪伴系温情,大爱陶冶绘友善” ——金融学院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专项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