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融曳靓丽风景,商筑文明蓝天” ——金融学院开展和美有爱、缀绿如许美化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3 18:39:40 浏览人数:

为增强金融学子环保意识,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3月13日下午,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于马尾校区开展以“融曳靓丽风景,商筑文明蓝天”为主题的美化校园活动,院党委书记刘祝明老师、党委副书记杨艳老师及辅导员们参与了此次活动。

“和煦春风待吐绿,育苗培新正当时”。活动伊始,大家分工协作、通力配合,以饱满热情投入到美化作业中。从划地挖坑、挥锹培土,再到移苗填坑、踏土浇灌,历经半个多小时的劳动,师生们有条不紊地将一盆盆长寿花植入土地,点缀校园、焕发生机,为春光三月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柳亸莺娇踏春来,绿意盎然植心间”。此次活动以美化为契机,以育苗为载体,增强了师生环境保护意识和志愿服务意识,提升了金融学子团结协作的能力,更体现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踏实肯干的实践精神,为建设和谐美丽校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指导老师:孙连月

撰稿:李桂玲

   2023313

2023年3月13日在福建商学院马尾校区金融学子参加“融曳靓丽风景,商筑文明蓝天”美化校园活动




上一篇:“学习二十大,青春志愿行” ——我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下一篇:“志青春无悔,愿携手同行” ——金融学院举办学雷锋情景剧比赛暨志愿者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