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资助育人 / 正文

资助育人

关于做好2019年“恒申优秀学子奖学金”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9 10:31:17 浏览人数: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不断创新,奖励全面发展、品学兼优、成绩突出的优秀学生,切实落实好“恒申慈善基金”资助项目,根据《福建商学院“恒申优秀学子奖学金”评定办法》和《福建商学院社会助学金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19年“恒申优秀学子奖学金”评定工作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我校在读的全日制本专科二年级(含)以上品学兼优的学生。 二、奖励人数及金额 每学年奖励25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每名学生奖励金额为2000元。各二级学院名额详见附件1。 三、评定标准 (一)热爱社会主义国家,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三)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四)勤奋学习,积极上进,成绩优良,参评学年(2018-2019学年)无不及格科目,综合测评成绩名列本年级本专业前20%;如未进入前20%,但在40%以内的,必须在道德风尚、学科竞赛、创新发明、社会实践、社会工作、体育竞赛、文艺比赛等某一方面表现比较突出。具体详见《福建商学院“恒申优秀学子奖学金”评定办法》。 (五)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和公益活动,认真履行协议规定和相关义务。 四、评定程序 (一)学生工作处拟定相应的评选通知在校内公布,各二级学院做好宣传和申报工作,保证资助信息的公开和透明。 (二)符合奖学金申请条件的学生可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如实填写个人情况,提供上学年成绩单(经学院认定并加盖公章)。 (三)辅导员组织班级评议小组对申请材料进行核实。经班级民主评议后,报二级学院审核,确定初选名单,在学院内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报送学生工作处。 (四)学生工作处对通过初审的学生进行复核,经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报学校审议,并送资助方确定最终获奖人选,行文公告评定结果。 五、材料报送要求 (一)报送材料 1.《2019年“恒申优秀学子奖学金”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和电子版。 2.《福建商学院“恒申优秀学子奖学金”申请表》(附件3)纸质版(请按汇总表名单顺序排序)。 3.各二级学院公示文件和公示照片纸质版(加盖公章)。 (二)报送时间 2019年12月13日前,请各二级学院将材料报送至学生工作处。 联系人:关莹,电话:88020046,邮箱19637415@qq.com。 附件:1.2019年“恒申优秀学子奖学金”名额分配表 2.2019年“恒申优秀学子奖学金”汇总表 3.福建商学院“恒申优秀学子奖学金”申请表 学生工作处 2019年12月9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9年“恒申自强学子助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