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融合谋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2 13:20:59 浏览人数:

为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了解行业一线情况,全面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111日至12日,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刘祝明、金融学院副院长黄建平、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艳、金融工程系主任吴启新、保险系主任任勇、高山老师、辅导员周杭老师等分别走访了中国人寿仓山分公司、银泰证券福州公司,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企业实习,毕业生就业等进行交流。

走访期间,我院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社会服务和近年来毕业生等情况,并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并针对公司对口需求专业的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企业也介绍公司概况、需求岗位、职业发展等,同时就公司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深化校企合作、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提出建议,希望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双方的合作与发展。双方就合作与发展进行了深度的探讨与研究,希望实现双方共赢的美好未来。

通过此次走访企业,加强了我院与企业的联系,进一步了解了目前相关行业的发展形势及对用人的新要求,并就学院对专业人才的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与公司达成了共识,开启了双方合作共赢、产学研互补的新局面。

金融学院

2023112


上一篇:访企拓岗稳就业--走进中国人民健康保险有限公司
下一篇:福胜昌贸易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