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招商银行招聘简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3 11:52:03 浏览人数: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于2002年12月成立,总部设在上海。在十年多的发展历程中,我行信用卡中心始终秉承着招商银行“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和创新精神,以领先市场的发展策略,迅速占领市场,通过产品及功能服务的创新创造了业内众多“第一”,打响了市场品牌知名度,当之无愧地成为了中国信用卡行业的领军人物。 
目前,我们的产品已经覆盖客户完整的生命周期和众多细分市场,成为国内信用卡产品线最为系统和成熟的发卡银行。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凭借其国际化的管理和惊人的发展速度,已成为国内信用卡产业中最令人瞩目的亮点。
 
【招聘岗位】银行客户经理(20名)
【岗位职责】
负责福州区域招商银行商品分期、储蓄卡、信用卡、掌上生活APP、手机银行APP等金融零售产品的客户维护与开发,推进招商银行综合零售业务营销。
【福利待遇】
薪资: 平均月薪8600+,上不封顶… …
薪资PLUS: 六险一金、高低温补贴、季度奖金、司龄补贴… …
培训:新员工入职培训,定期业务培训,关注员工成长… …
配置:量身定制行服,提供办公设备,强大的系统支持展业… …
关爱:生日福利、节日慰问、丰富的团建活动… …
发展:部门内部调动、晋升行员编制、输送分行岗位… …
 
【报名方式】
简历集结号:243939072@qq.com
联 系 电话:0591-83703332/15860297109
联  系  人:冯小姐
办公地址:福州市晋安区塔头路2号地矿科技综合楼3楼
 

上一篇:毕业生就业过程中的法律问题
下一篇:厦门贝壳闹海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