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荣榜 / 正文

光荣榜

喜报:我院在福建商学院2020-2022学年 “党员好故事、书记好党课、支部好案例”评 选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7 09:36:50 浏览人数:

近日,校党委组织部公布2020-2022学年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和“党员好故事、书记好党课、支部好案例”获奖名单。其中,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高山老师的故事《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获校“十佳党员好故事”;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陈灏老师的党课《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和金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杭老师的党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端正入党动机》分别荣获校“书记好党课”二、三等奖;金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着力培养福商学子七素养》和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持续共建学生党支部,人才培育不断优化》获校“支部好案例”优秀奖。


                                     

上一篇:我院学子在第九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二等奖
下一篇:我院师生喜获2022年学校五四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