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员先锋行,红色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2 19:10:57 浏览人数:


为亮党员先锋模范本色,显党建特色。10月9日至10月12日,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福州市亭江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以“党员先锋行,红色暖人心”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金融学院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幼儿园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并配合,使本次活动顺利进行。

活动期间,学生党员提早赶到指定地点,在幼儿园门口协助老师维护校园及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引导小朋友们与家长遵守交通规则,保障小朋友们上学、放学期间的交通安全。直至傍晚,待小朋友们放学都安全离校之后,党员才离开幼儿园。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让志愿红成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一道温暖风景线。







2023年10月9日至10月12日,金融学院团委思政部在福州市亭江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以“党员先锋行,红色暖人心”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上一篇: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凝心聚力当表率 迎评促建做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