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建新闻

“百载风华绘新篇,两会春风拂面来”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7 12:16:58 浏览人数:



为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学生思想觉悟,凝聚团结奋斗力量,3月21日金融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孙连月于马尾校区主持开展“百载风华绘新篇,两会春风拂面来”主题宣讲活动我院2023级200名左右学生参加

学生通过集中观看全国两会相关视频了解两会对建设国家、建设社会的重要性,加深了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政策、数据和愿景的理解深度,纷纷表示将以青春之力绘就中国式现代化的未来图景。孙老师解读新质生产力贯穿高频热词,并教导学生们应该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将所学知识和技能转化为实际成果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广大金融学子应努力在“学”和“做”上下功夫坚持学思用贯通,时刻发扬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4年321

指导老师:孙连月

撰稿:罗洁玲





上一篇: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福籽同心向,同谱团结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福籽同心向,同谱团结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