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建新闻

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活动——“在二十大学习中领悟党的性质宗旨纪律作风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1 17:06:35 浏览人数:

为使入党积极分子们真切感受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在要求,2022121日,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于至善楼T1开展“在二十大学习中领悟党的性质宗旨纪律作风建设”党课活动,党课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杨艳老师主讲。
    杨艳老师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们学习二十大报告,详细解读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党的纪律建设的相关内容,勉励入党积极分子们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同时,杨艳老师向积极分子们展示了三位伟人的廉洁作风事迹,使积极分子们对党的廉洁作风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为他们指明了自身发展的方向和目标。

参加党课活动的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定当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加深对党的性质宗旨的了解和领悟,加强自身纪律作风建设,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篇: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 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培养爱国爱党情怀,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