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建新闻

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 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6 20:35:16 浏览人数:

2023216日上午,金融学院在学院会议室313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萧罡副校长、校纪委、校党委组织部监督人员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刘祝明主持,金融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

会前,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

会议通报了会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2021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议围绕主题,从六个方面查找突出问题。刘祝明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明确要求并带头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

萧罡副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按照规范来执行;对照检查能够直面问题,思想剖析客观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开诚布公,从帮助同志的角度去提出问题。萧罡副校长在总结时强调,一是要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相关促进。二是今年争取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做出1-2个特色、亮点。三是重视学生考研工作,有效提升学院考研成效。四是全面加强班子团结协作,树牢“一盘棋”的大局观念。

刘祝明书记作表态发言: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制定整改方案,完善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学院班子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不断改革创新,凝心聚力,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金融学院。


上一篇: 萧罡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活动——“在二十大学习中领悟党的性质宗旨纪律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