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建新闻

萧罡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1 17:20:26 浏览人数:

2023228日下午,我院教师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萧罡副校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灏老师主持。

会上,首先由陈灏老师代表支部向与会全体人员汇报了2022年度教师党支部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剖析了不足之处,明确下一步的整改和努力方向。接着,陈灏老师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并做了表态发言;其他党员也逐一联系工作实际和自身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认真听取了其他同志给予的批评、建议。随后,党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期间,萧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结合工作实际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萧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每位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要敢于拼搏,勇于进取,怀揣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情怀,互相包容、团结奋斗,认真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增强了全体党员教师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与实践性。通过认真对照检查和分析评议,促进全体党员教师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产生这些问题的根源,增强了改进不足、改进作风、提高修养的动力,取得了良好的会议效果。



金融学院

202331



上一篇:金融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下一篇: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 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