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建新闻

金融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6 16:52:01 浏览人数: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2023年3月25日20点,金融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干部、青年学习等学习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本期节目邀请王亚平、林占熺、路生梅等二十大代表通过现场访谈、视频连线、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节目结束后,引起热烈反响和激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深刻领悟榜样精神,立足岗位实际,讲奉献,有作为,为党的发展贡献力量。

学生党员黄忠伟同学表示:身为新一代青年的我们,应该学习王传喜的精神,艰苦奋斗,勇于前进,不管身居何位,身处何职都应该懂得发光发热,为人民服务,身为党员更应该深刻认识到无私奉献为人民服务,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出一份力量,国家需要英雄,民族需要榜样。

金融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郑晓倩老师表示:崇高的理想信念,永远是激励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力量源泉和精神支柱。我国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前赴后继,努力奋斗,甚至牺牲生命也在所不惜,靠的就是崇高的理想信念。


金融学院党委

2023年3月26日


上一篇: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篇: 萧罡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