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心’开始,‘心’旅程” ——金融学院开展心理委员培训暨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8 10:03:27 浏览人数:

为加强我院心理工作站建设,增强心理委员对心理工作的了解。3月27日下午,金融学院团委心理部开展题为“‘心’开始,‘心’旅程”的心理委员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杨艳老师、辅导员孙连月老师应邀出席此次活动。

会议上,针对各班心理委员提出的问题,杨艳老师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指明了心理委员今后工作的方向。孙连月老师对过去一段时间心理委员工作表示肯定,强调心理委员工作应当更加认真负责,留意同学情绪,主动帮助同学疏导心理问题。培训围绕着“心理委员的作用、如何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等问题开展。本次培训使各心理委员明晰了工作的职责,提升了工作能力。

通过本次培训暨座谈会,不仅加强了我院心理委员的凝聚力和责任感,还成功搭建了老师与学生间沟通的桥梁,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心理健康教育氛围提供了队伍建设基础,对进一步提高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成效有重大意义。

    金融学院团委

2023年3月27


上一篇:巧手颂母爱,感恩报春晖 ——金融学院举办滨江社区母亲节志愿活动
下一篇:“学习二十大,青春志愿行” ——我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