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吴访益调研指导金融学院巡察整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1 12:20:06 浏览人数:




3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访益到金融学院调研指导巡察整改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吴书记听取了金融学院班子成员关于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边巡边改、立行立改的工作汇报。同时指出,高质量党建是一流学院建设的重要保障,金融院要以接受巡察整改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不辜负师生的信任和期待。他对学院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集中精力抓整改,领导班子要深入思考,抓住关键问题和核心问题;二是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巡察整改,学院党的建设得到全面加强,切实提高师生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推进学院事业创新发展,提升应用型才培养质量;四是要统筹谋划抓整改,整改工作要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把巡察整改工作与即将召开的校党代会精神、“十四五”发展规划、教学、科研、立德树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好学院事业发展的顶层设计。

学校办公室、纪委监察室、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篇:我院学生团队在2023年“福商杯”辩论赛决赛中荣获亚军
下一篇:金融学院与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收展一部开展促就业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