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企合作促就业,产教融合促发展—金融学院与 中国农业银行福州仓山支行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8 20:09:58 浏览人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5月8日下午,金融学院和校财务处负责人曾慧萍、傅中琰等一行前往中国农业银行福州仓山支行洽谈校企合作事宜,仓山支行行长郑瑞如、副行长卓维志等参加了座谈。

会上,曾慧萍院长就金融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探索银行与高校“双向赋能”的新模式,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郑瑞如行长表示对银校合作表示鼎力支持,农行福州仓山支行作为国有大行,有担当、讲情怀,从助力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改善办学条件等方面有力支持学校发展,推动互惠互利、合作共赢,打造银校合作新典范。

双方领导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资源,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积极探索银校合作新模式、新机制,为人才培养搭建更好的平台。


上一篇:“中国式现代化”专题党课 -萧罡副校长为金融学院毕业生党员上党课
下一篇:金融学院继续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学在金院-周二见”系列创新思维孵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