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学术报告

《数字金融与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 讲座预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4 11:41:36 浏览人数:


讲座主题:数字金融与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

主讲嘉宾:刘澄清 (中国普惠金融研究院研究员、CPCP联合创始人兼秘书长 )

   : 2023年10月17日(周二)下午14:20

   点:马尾校区学术报告厅

参加对象: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国际贸易学院、旅游与休闲管理学院教师,学校其            他感兴趣的老师

主讲嘉宾简介:

刘澄清,中国普惠金融研究院研究员、CPCP联合创始人兼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小微金融研究中心原执行主任、北京工商大学数字经济研究中心高级顾问,长期致力于小微金融、数字金融与普惠金融及乡村振兴和包容性增长。曾作为安信永国际首席专家,获得奖学金赴哈佛商学院进修全球普惠金融战略领导力。曾参与世界银行学院微型金融能力建设项目并成为项目组核心成员。2011年至2015年,他还是中国银行业协会微型创业奖评选委员会专家。在此之前,他曾供职于省级政府及国际著名的跨国公司。他早年毕业于厦门大学,作为新华社知名记者,致力于城市经济体制与国有企业改革的研究,因报道国营武汉柴油机厂“洋厂长”维尔纳·格里希,成为研究西方经理人参与中国国有企业管理与改革的第一人,获得新华社年度奖。


上一篇:《课题申报的思维逻辑与组织设计》 讲座预告
下一篇:《基于国一流课程建设要求下的教学设计探讨》 讲座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