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金融系开展 “亮牌党员身份,树立先锋模范” 挂牌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8 10:56:49 浏览人数:

2018927日晚上7点,金融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姚建英老师,带领支部学生干部在宿舍中开展了“党员示范宿舍”挂牌活动。

首先,学院自开学之初便开始了校风、学风的建设,而宿舍文化建设是我们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宿舍是学生的第二个家,宿舍的环境整齐、安全文明,学生党员必须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作用。学生党支部以此为契机,知难而上,在宿舍中开展了“党 员示范宿舍”活动,经过几个月的引导、努力,已初步取得成效,明显带头改善了学院宿舍文化建设状况,鼓励学生党员宿舍能够再接再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 用,带领同学共同创建良好的生活环境。其次,党员示范宿舍的代表为大家介绍了优秀宿舍的概况,整齐的书桌、洁净的床铺、明亮干净的宿舍让人眼前一亮,丰富 的宿舍生活、温暖的微笑让大家能够感受到宿舍成员之间的同学友谊,相信若是在这样的宿舍环境下生活和学习,更能让我们保持愉悦的心情。

                                                                                  

                                                                               

获奖的宿舍代表有序的面带微笑与自豪但又谦虚的接受了金融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姚建英老师的挂牌。

                                                                                      

最后,金融系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姚建英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为更好的创建良好的宿舍文化环境和生活环境,我们从3月初开始到现在经过了各种准备、报名、检查、评选等程序,最终选取出2间优秀宿舍,并对优秀党员颁发了‘党员示范宿舍’贴在宿舍门上面。”

通过此次挂牌仪式,在同学中营造一股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同学们的学习动力更足了,工作上也更加热情主动了。也看到了各位党员同志在此期间付出的汗水和劳动,希望没有获奖的宿舍向优秀宿舍学习,为自己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为系部建设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自此,“党员示范宿舍”挂牌仪式成功落下帷幕。


上一篇:2019级保险专业人才培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