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院党委书记刘祝明率队赴福州点点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0 18:29:59 浏览人数:

2月10日,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刘祝明带队走访福州点点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并举行校企合作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座谈会上,福州点点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游东华详细介绍了公司运营情况和人才需求。金融学院副院长黄建平向企业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专业配置,探讨了未来的合作方向。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艳就毕业生就业情况、搭建就业平台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刘祝明强调要切实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在企业需要时输送人才。

本次活动,校企双方就培育适应经济高质量发展需求的金融人才达成共识,为行业发展提供“新动能”。

  

合作双方合影留念

     

校企合作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上一篇:金融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访企拓岗稳就业--走进中国人民健康保险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