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福州启盈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5 11:24:37 浏览人数:

福州启盈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初,简称“启盈汇”,注册资金壹佰万元整,坐落于福州台江金融街中心,主营业务有基础软件开发、网上贸易代理;贸易中介代理;文化、艺术活动策划;网上商务咨询;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业务。
这是一个年轻的团队,朝气蓬勃、青春活力、公司提供给每位年轻人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在这里您只需要够努力、愿奋斗、必定是在同龄人中发展最快。这也是一个学习发展、创造的平台。
 公司目前处于发展初期阶段,为新进员工提供优越的晋升空间和明确的发展规划,同时我们积极营造“温暖、平等、激情”的企业环境,欢迎有上进心,事业心和远大抱负的您加盟!
 
招聘岗位
一、岗位:电商销售   需求人数:5人,薪资待遇:6-8K(底薪3500+提成)
1、公司提供客户资源,通过电话/微信与客户介绍产品;
2、通过培训,熟悉并掌握公司的产品信息;
3、强烈的客户服务意识,跟进意向客户促成签单;
职业路径: 销售专员-销售主管-销售经理-企业合伙人
 
二、岗位:招商专员   需求人数:3人  薪资待遇:6-8K(底薪3500+提成)
1、公司提供意向客户名录,运用各种营销手段策略,完成招商加盟;
2、熟悉公司业务政策及业务流程,发掘客户需求,并进行有效引导促成签单;
职业路径: 招商专员-招商主管-招商经理-企业合伙人
 
三、岗位:电商客服  需求人数:1人  薪资待遇:4-6K(底薪3500+提成)
1、通过培训,熟悉并掌握公司的产品信息;
2、通过电话/微信与客户沟通产品相关问题;
3、强烈的客户服务意识,具备突发事件处理能力;
4、为人诚实守信,专心敬业,思维敏捷,有创新思维;
 
四、岗位:项目运营主管 5-10k
1、热爱新媒体行业,熟悉抖音、快手,微博,小红书相关平台运营。
2、对互联网比较敏感,能够抓取热点获取有用资讯,熟悉数据分析,具备信息搜集及整合资源的能力。
3、根据数据分析提出前期方案可执行的方向,跟进相关内容数据效果,不断优化内容,提高粉丝转化率;
  
公司福利
1.六天7.5小时工作制(朝九晚六)
2.养老、医保、失业、工伤、生育险及雇主责任险
3.国家规定的法定假日(年假、婚假、产育假、哺乳假、丧假、带薪病假)
4.员工旅游+生日会+团建活动++每周水果奶茶福利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鳌峰街道曙光路118号-宇洋中央金座7层01办公(金融街万达公交站旁)
招聘电话: 陈女士18259127530   0591-83611035
招聘邮箱:1493786916@qq.com
 

上一篇:金融学院推荐应届毕业生就业岗位一览表(3月)
下一篇:福建中电合创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