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邮政储蓄银行台江区支行招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1 08:43:10 浏览人数:

u 招聘岗位:

客户经理助理

 

u 岗位职责:
1
、以服务信用卡客户为主,针对目标客户开展信用卡,开发潜在客户服务,引荐客户、并配合客户经理做好信用卡收件服务;
已开卡客户的后期营销服务;
2
、辅助客户经理开展客户增值服务活动等,受理客户产品使用咨询。

 

u 职位要求:
1
、学历原则上为全日制大专及以上,专业为金融、财会、服务类(空乘、旅游管理、酒店服务管理、礼仪等专业);
2
、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3
、有金融行业从业经验者或资源优先,可将学历、年龄要求适当放宽,若为中专学历必须有他行信用卡工作经历满1年。 
4
、有较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吃苦耐劳,勇于挑战高薪,能承受工作压力。

 

u 福利待遇
1
、丰厚的薪资福利:综合薪资3000-10000,底薪+绩效奖励(无上限),绩效:含发卡绩效、卡收益提成(分期、大额消费)+年终奖励;
2
、完善的福利待遇:为员工缴纳养老保险、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为员工职业生涯保驾护航;
3
、灵活的工作时间:每周五天工作制,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根据员工的工龄和入职时间长短,员工可享受一定天数的带薪休假,工作休闲两不误。
4
、畅通的晋升通道:系统的岗前培训和技能提升培训,帮助员工适应职场要求;富有挑战的职业晋升通道:见习-初级-中级-高级,优秀员工更有机会转为银行行员;
5
、丰富的员工活动:每年公司将开展丰富多彩的公司活动以及拓展活动,丰富员工生活。

 

u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杜主任

联系电话:13645092523


上一篇:面视时被问到“你期望多少工资”,该怎么回答?
下一篇:厦门金双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