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荣榜 / 正文

光荣榜

金融学院在第六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6 20:29:02 浏览人数:


12月28日,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六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第一届两岸大学生金融模拟投资交易竞赛落下帷幕。我院陈灏博士和宁红泉老师带领的经统3队通过近两个月的线上交易比拼、12月28日的线下展演和完美答辩,在近百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此次交易大赛(主观组)团体赛二等奖的好成绩,黄益峰和高逸霏同学分别荣获主观组个人赛一等奖和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师生的风采,同时也提升了学生专业知识技能的应用水平,促进了我院与各个参赛学校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为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金融学院团委

2020年01月11日


上一篇:荣获2021年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
下一篇:金融学院喜获2020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