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荣榜 / 正文

光荣榜

金融学院在第六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9 20:30:18 浏览人数:


近日,由省教育厅、省国防教育办公室主办的2021年福建省大学生军事技能比武活动在福州大学举行。由周强(工商管理学院)、陈阳杭(国际经贸学院)、林博镝(工商管理学院)、林陈堂(艺术设计学院)、沈佳仪(金融学院)、林筱妍(信息工程学院)、陈玲钦(国际经贸学院)、朱晓华(国际经贸学院)8名学生组成的我校代表队在此次比武活动中获得电磁频谱管控项目二等奖、识图用图三等奖。 全省共有51所高校400多名大学生选手参加了比武活动。此次活动是对我院军事课教学质量的集中检验,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学子的国防意识和爱国热情,我院参赛学生在竞技活动中充分展示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和优良品格。

金融学院团委

2021年07月30日


上一篇:我院高山老师喜获校“精神文 明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下一篇:荣获2021年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