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萧罡副校长参加金融学院“磨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10 18:04:53 浏览人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落实省委部署实施的“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推进“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工作,全面提升教学质量,金融学院计划开展“磨课”活动。

3月21日下午,第一场“磨课”活动在马尾校区远志楼201进行,主讲教师何巧利副教授运用丰富流畅的语言,娴熟的金融知识,完整的教学设计,润物无声的思政融入,合理的板书呈现,为全院教师开设了一节公开教学观摩课。课后,全体教师开展了“磨课”活动,从不同角度谈了自己的感想,提出了一些建议。

青年教师牛泽林老师分享了本次“磨课”活动的收获,曾慧萍院长,刘祝明书记,黄建平副院长以精益求精的标准,对本节课进行了全面点评。萧罡副校长参加了本次“磨课”活动,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对何巧利副教授的教学给予高度肯定,并从更高的站位指出,应恰当把握金融政策解读方面的思政融入点。

参加活动的全体教师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起点,深入钻研教学,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努力提升教学水平。


上一篇:金融学院继续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学在金院-周二见”系列创新思维孵化活动
下一篇:校企合作促就业,产教融合促发展—金融学院与 中国农业银行福州仓山支行洽谈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