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金融学院举办第三届 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1 12:56:15 浏览人数:

3月1日下午,金融学院在马尾校区远志楼301室举办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金融工程系、经济统计系及保险与投资系分别推荐教师参赛。吴启新、宁红泉、曹芳和高山老师等四位系部正副主任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此次竞赛由教学设计、教学演示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

赛前,参赛教师按比赛要求,积极备赛,如期准备好课件及教案等相关材料;

比赛期间,参赛教师从容自如、精神饱满,以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比赛,采用各不相同的教学风格,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课堂教学能力,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林兵青老师赢得了此次比赛。

赛后,评委们对参赛教师的教学演示情况和教案围绕课程设计、PPT制作等方面进行点评,对青年教师在比赛过程中时间把控、课程选题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就演讲速度和技巧加以指导。参赛教师虚心接受评委的点评,及时发现自身的不足,并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想法。

此次比赛,学院高度重视,组织了全院教师前来观摩和学习,赛场气氛热烈。通过比赛,进一步促进了青年教师就教学上的交流及进步,提高了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加强了青年教师对课堂教学的把控能力,深化了青年教师对教学注意事项的认知。此次竞赛获胜教师林兵青老师将代表金融学院参加“福建商学院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
              
               
               


上一篇:校企合作促就业,产教融合促发展—金融学院与 中国农业银行福州仓山支行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篇:福建商学院教师实践教学环节工作量计算表(201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