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经济统计实验室实验桌椅、电脑拆装项目方案征集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1 18:07:27 浏览人数:

根据我院经济统计学专业实验室建设整体规划,现拟征集经济统计实验室实验桌椅、电脑拆装项目建设方案,项目建设具体功能应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经济统计实验室原实验桌椅的拆除、搬运;实验室配备的电脑拆卸、安装及调试;新实验桌强弱电布置等。

现向社会征集该项目建设方案,以上需求为最低标准,具体细项与院方项目负责人协商。有意者请于 5月 16 日16:00前,把经济统计实验室实验桌椅、电脑拆装项目方案征集公告(含报价单)发送至电子邮箱:84517597@qq.com,联系人:庄老师,咨询电话:15960163469,如需现场勘察请提前联系。

本次所提供的建设方案、现场勘察(若因现场勘察发生意外)所产生的费用及责任均由应征方自行承担。


                                      金融学院

                            2023年5月11日


上一篇: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数字金融应用赛项(“智盛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能力大赛)】 竞赛计划
下一篇:金融学院2022级本科转专业拟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