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怀揣昂扬激情,预踏实习征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9 11:37:11 浏览人数:

20221119日下午,金融学院保险与投资系2020级证券与期货1班班主任陈新艺老师前往鼓楼校区开展实习实训的动员工作并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意识形态讲座。

陈新艺老师作为学院教师党支部的支委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携带慰问品对所带领班级学生进行了慰问,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疫情期间的校园生活与学习状况,代为转达了学院领导班子对同学们的关心和问候,并向他们宣传了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同时进行了实习总动员,详细解读了本次实习实训工作的注意事项,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完成实训的前期工作并要求同学们加强对意识形态领域总体形势的把握,提高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

通过此次动员工作和意识形态讲座,让同学们在疫情期间感受到满满的关怀与温暖,增进了师生情谊,增强了师生间的凝聚力,为全体党员教师做出了表率,做出了榜样。
              

             

                                               金融学院

                                                2022.11.19

 


上一篇:萧罡副校长深入金融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喜讯:金融学院学生在互联网金融运营技能竞赛中获团体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