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召开保险学学士学位授权审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9 19:00:31 浏览人数:

1129日下午,金融学院召开保险学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实地评审会,吴祥佑教授等五名评审专家、杨晓翔副校长、评估处负责人、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保险与投资系教师。

专家组根据《福建省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审核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对照《福建省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标准》进行评审。会上,院长曾慧萍代表学院向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专家介绍学院基本情况;高山老师从专业基本情况、建设思路、师资力量、课程设置、教学管理、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会场答疑、审阅材料、召开教师和学生座谈会、实验室实地考察等形式对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进行了全面的考察和评审。

本次评审既是对我院教学工作及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帮助查找问题、补齐短板、促进未来更好发展的一次重要契机。学院将认真梳理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抓好整改落实,深化教学改革,凝练专业特色,扎扎实实做好本科教学各项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
          

          

           

上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融合谋发展
下一篇:校教务处来金融学院校外实践基地---深圳私享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调研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