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稳就业--走进中国人民健康保险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3 17:50:30 浏览人数:

为进一步开拓我校毕业生就业岗位,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进校企产学研合作,办学服务地方经济、产业发展,202322日,金融学院刘祝明书记、黄建平副院长、杨艳副书记、保险系主任任勇老师、高山老师、辅导员周杭老师一行拜访了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与人保健康福建分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了深入交流,并对推动建立福建商学院—人保健康福建分公司产业学院交换了意见。

走访中,刘祝明书记详细听取企业情况介绍,询问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介绍学校的专业特色及育人优势等,黄建平副院长介绍了校企合作设立产业学院的总体设想和保险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企业对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和毕业生工作情况表示认可,表达了对专业人才的强烈需求,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探索校企合作方式,共同提高毕业生对所学专业的认可和就业的质量。走访调研中,校企双方均认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学校人才的培养离不开企业,学校和企业应多加强联系,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研融合。

此次走访活动聚焦人才共育、合作创新、成果转化、毕业生实习就业,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金融学院

                     202323日



上一篇:院党委书记刘祝明率队赴福州点点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下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融合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