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数字金融应用赛项(“智盛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能力大赛)】福建商学院2023年校赛顺利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3 23:55:31 浏览人数:


2023年6月13日下午,“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数字金融应用赛项(“智盛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能力大赛)】福建商学院校赛在紧张的氛围中拉开帷幕。比赛期间,工作人员有序组织,各位参赛人员严肃认真对待,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专注地投入到比赛之中。经过紧张刺激的2个小时操作,比赛顺利结束。

本次赛事由金融学院主办,保险系承办,团委创业发展部支持。20级、21级和22级的在校生该赛事踊跃报名,参与指导竞赛的专任教师林秀清、高山、任勇3人。每支队伍由4位参赛选手组成,参赛同学的成绩全部由平台软件系统自动评分,并通过裁判团队的统计核实。本次赛事,同学们准备充分,很好的展现了金融学院学子们的知识水平与实操能力,更体现了金融学院代代相传的学习精神及其浓厚的学习氛围。对于参赛选手而言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锻炼自我的机会,更是宝贵的学习经历,为同学们今后的发展及学院建设奠定了一定的基础,希望他们不忘初心,努力做到对金融科技理论的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成为更好的自己!

本次比赛第一名团队取得了总分1149的高分,斩获了省赛国赛参赛资格。期待他们作为福建商学院代表队在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数字金融应用赛项(“智盛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能力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特等奖:

参赛队伍:金融学院第1代表队

参赛选手:何思钰、刘缤钰、钟华萍、张显赫

团体一等奖:

参赛队伍:金融学院第6代表队

参赛选手:张鸿洲、孙妍晴、吕艺文、邹俊杰

团体二等奖:

参赛队伍:金融学院第4代表队

参赛选手:吴颖、林子怡、沈文芳、李欣雨

金融学院

2020年6月19日




上一篇:金融学院教职工党员赴三坊七巷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下一篇:副校长萧罡指导金融学院评估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