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与农行福州仓山支行举行授牌仪式暨学生暑期实习安排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3 23:10:33 浏览人数:


73日上午,金融学院曾慧萍院长带领金融工程系吴启新主任、陈晓杰博士赴中国农业银行福州仓山支行举行授牌仪式。在授牌前,曾慧萍院长一行与郑睿如行长、许明强副行长进行了座谈,就签约后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讨,并正式起动了暑期实习安排活动,曾院长简要介绍了学生情况,希望银行能发挥行业优势,让学生熟悉银行相关业务,开拓学生视野,加强理论与实践的结合。郑行长表示,将派精干人员,妥善安排本次实习活动,让学生有更多锻炼的机会,真正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本次活动共安排金融工程专业学生6名,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次实习机会,遵守银行规章制度,服从银行工作安排,争取用暑期实习的优秀表现在新学期向学院师生汇报。

近年来,金融学院找准应用型本科专业建设定位,持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深化产教融合,丰富校企合作内容,拓展校企合作形式,为学院金融工程省级一流专业建设提供重要支撑。


上一篇:保险系赴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洽谈校外实践基地签约事宜
下一篇:金融学院教职工党员赴三坊七巷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