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建新闻

“党建引领,与‘星’同行” -金融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7 12:49:28 浏览人数:


4月2日世界自闭症关注日,为提升保险学学生专业素养与实践能力呼吁社会关爱弱势群体,自闭症儿童营造包容、友好的成长环境金融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孙连月老师带领学生党员前往福州市智多星康复中心开展以“党建引领,与‘星’同行”为主题的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

活动伊始,康复中心负责人黄求海介绍自闭症群体的情况及与自闭症儿童接触的相关注意事项。通过与自闭症儿童的互动,党员真实感受、深入了解自闭症群体此外,党员运用专业知识,为自闭症患者家属介绍弱势群体相关的社会医疗保险福利政策,希望可以借此减轻部分家庭的经济负担。

通过该活动,党员体验到特殊教育工作者的日常工作,深切体会到自闭症患者家属的不易。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提高对自闭症的认识和理解,弱势群体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关注



上一篇:金融学院开展“红色领航,青春当先”2024“一‘马’当先”赛前动员会
下一篇: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福籽同心向,同谱团结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