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建新闻

金融学院开展“红色领航,青春当先”2024“一‘马’当先”赛前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2 20:16:07 浏览人数:


4月10日,我院于马尾校区学术报告厅开展“红色领航,青春当”2024“一‘马’当先”知识竞赛赛前动员宣讲,会议由金融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王光俊做动员讲话,金融学院全体学生干部等185人参与本次会议

王光俊同学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整个赛事的细则,从思想认识到位、复习备赛充分和诚实努力参赛三个方面对大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分享了他本人在第八季福建省“一‘马’当先”知识竞赛总决赛荣获本科生组一等奖的经历历程。他强调“一‘马’当先”竞赛作为一种特殊的学习方式,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会起到助推作用。最后,他呼吁参会同学们积极参与新一届知识竞赛,并预祝同学们取得佳绩。

此次动员大会旨在充分调动同学们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的积极性更多地学习和了解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同学们以赛促学,在积极参赛中不断巩固学习成果。

2024年4月10日福建商学院马尾校区学术报告厅金融学子参加“红色领航,青春当先”2024“一‘马’当先”赛前动员会

金融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王光俊做动员讲话



下一篇:“党建引领,与‘星’同行” -金融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