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建新闻

金融学院教职工党员赴三坊七巷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3 23:41:11 浏览人数:


7月3日,我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前往福建省特色现场教学点--福州市“三坊七巷保护”现场教学点(许厝里)、福州三坊七巷历史人物勤廉馆开展“寻足迹,悟思想,铸忠魂,担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萧罡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员们步入福州市“三坊七巷保护成果展”展馆通过实物、图片、资料和场景再现等形式,让大家重温了习近平同志领导福州古厝保护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在福州三坊七巷历史人物勤廉馆,党员干部们认真观摩馆内林则徐、王荷波等历史名人的勤廉事迹充分感受了先辈的勤政廉洁、治政爱民、俭以养廉的精神品格,接受了一次精神和思想的洗礼。

现场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觉悟,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认真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金融学院党委

2023年7月4日


上一篇:金融学院与连江农商银行签订党建共建、校外实践基地协议
下一篇: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