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建新闻

金融学院与连江农商银行签订党建共建、校外实践基地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07 16:47:41 浏览人数:


近日,金融学院与连江农商银行签订共建党建、校外实践基地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连江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鼎和,行长黄文成、副行长卓熙斌,金融学院党政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等参加签约仪式。

金融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相关方面的情况,希望通过与银行共享行业优势,在师资聘用、党建共建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把基地建设成校银合作的“桥梁”、产教融合的“新标杆”。连江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鼎和介绍了连江农商银行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在实习就业、教育培训、资源共享等方面建立广泛密切的合作,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合作机制,努力搭建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务实高效的校企合作平台。


上一篇: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金融学院教职工党员赴三坊七巷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