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致福商学子共同抗疫的一封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2 21:49:07 浏览人数:

亲爱的福商学子们:

你们好!

值此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两节同辉、九州共庆,学校向你们和你们的家人送上节日的真诚问候!疫情面前没有局外人,更没有旁观者。让我们把对祖国和家人深沉的热爱付诸行动,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面临巨大挑战。学校硬件条件有限,隔离过程中日常生活不便。学校党委以及各部门都会关注你们的学习、生活以及身心健康,尽可能提供精细化、个性化、人性化服务,想方设法妥善解决问题。感谢你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近期所有课程全面转为线上学习,学校将在教师教学、上网流量、后勤服务等方面提供保障。你们要提升自我管理能力,遵守纪律、主动学习、按时听课、做好笔记、认真复习。此外,合理安排课余时间,加强身体锻炼,保证充足睡眠,保持心情愉悦。

请你们务必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思想高度重视,提高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坚决服从学校管理安排,自觉遵守相关管理制度。提供准确、有效、完整的个人信息,完成新一轮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应种尽种,遵守各项疫情防控制度。学校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配合、表现突出的同学给予表扬或表彰。学生党员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请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中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努力用实际行动遏制疫情扩散。

守护福商的一方平安需要你、我、他,坚定信心,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请共同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支撑,为全省乃至全国疫情防控斗争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再次对热爱生活的你们以及尽心呵护你们的家长表示由衷的感谢!

学生工作部

                                                2021年9月14日


上一篇:2021“阅智慧之卷 觅信心之源爱阅之阅”读书月系列活动
下一篇:2020年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