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关爱下一代,温暖夕阳红 ——金融学院近期举办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7 12:23:09 浏览人数:



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传递尊老爱幼传统美德,将雷锋精神学在平常、融入日常、化作经常。3月23上午,在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艳老师的带领下,金融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晋安区西庄社区、赤星村开展以“关爱下一代,温暖夕阳红”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以辅导儿童作业拉开序幕志愿者小朋友答疑解惑耐心辅导课后作业和讲解重要知识点接着志愿者PPT讲解和视频播放的形式宣传雷锋精神,激励小朋友们积极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随后,志愿者们与社区老人进行亲切交流,通过暖心的陪伴把温暖和关怀送至社区老人的心灵活动结束前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志愿者区内的环境进行了仔细清理,为社区居民营造了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雷锋精神永流传,互助暖流漾心间。此次活动培养金融学子大爱、力行、担当的福商素养,展现新时代雷锋精神的魅力和广大青年的蓬勃与朝气让学雷锋浪潮在时代青年中蔚然成风。

指导老师:周杭

撰稿:杨雅芬

2024年 3 月 23 日

在西庄社区、赤星村金融学子参加志愿活动

在西庄社区、赤星村金融学子参加志愿活动

在西庄社区、赤星村金融学子参加志愿活动

在西庄社区、赤星村金融学子参加志愿活动




上一篇:金融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座谈会
下一篇:社会救助进万家,温情服务暖人心 ——金融学院举办社会救助政策宣传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