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2 11:45:17 浏览人数: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校党委巡察二组自20231211日起进驻金融学院,开展为期1个月左右巡察,有关工作公告如下:

巡察主要对象

金融学院

巡察组负责人

组长黄珏群

副组长:林晓羽

巡察监督重要内容

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校党委工作要求情况,突出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的监督,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问题,聚焦巡察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情况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切实发挥巡察的政治导向、政治监督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巡察期间

接访电话

0591-26292316

举报信箱地址

图书馆副楼三楼西侧楼梯口

举报电子邮箱

fjsxyxcbxcz2@fjbu.edu.cn

信访受理范围

主要受理反映关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二组

20231211



上一篇:校党委巡察二组巡察金融学院 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关于信息收集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