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8 22:16:57 浏览人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主题教育落实落细,促进学院就业工作,做好毕业生离校教育,518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313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院党委书记刘祝明、党委副书记、院长曾慧萍,党委副书记杨艳、学生第一、二支部书记及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座谈会。

首先,院党委书记刘祝明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就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向全体学生党员做出安排部署。接着,刘书记以“习近平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点”为题,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随后,同学们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经历,围绕学院专业发展、课程设置、就业创业等方面提出了的意见和建议,也表达了对学院、老师及党组织培养的感激之情。

曾慧萍院长和杨艳副书记围绕主题教育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院就业工作做了工作部署,要求毕业生党员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发挥党员的榜样和表率作用,做好就业帮扶工作,积极争取实现满意的创业就业,推动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

刘祝明书记对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党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牢记党员身份,树立崇高理想,严守党规党纪,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在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廉洁自律,传播正能量,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廉洁教育视频。

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中脚踏实地、锐意进取、砥砺前行,继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人生新征程中交出优异的答卷。



上一篇:我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诊断性评估
下一篇:“中国式现代化”专题党课 -萧罡副校长为金融学院毕业生党员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