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诊断性评估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7 23:00:12 浏览人数:


5月25日上午,广东金融学院副校长范忠宝教授到我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诊断性评估,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院长曾慧萍从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建设路径、优化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成效、不足和建设思路五个方面进行汇报,范教授听取汇报后同与会人员交流,主要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学科专业建设、产教融合、新商科建设等方面反馈了个人意见,并结合自身评估工作经验就相关具体问题给出建议。

学院将以诊断性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紧迫感,正视问题,认真整改,补齐短板,为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夯实基础做好准备。



上一篇:金融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学在金院-周二见”系列创新思维孵化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