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保险教研室入驻保险社区服务站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26 08:18:56 浏览人数:

       福建商学院金融系林秀清、陈翠、任勇、高山等专业教师入驻保险社区服务站,利用课余时间义务为周边居民和师生提供咨询服务。
    早在早在2012年暑期林秀清等专任教师进入大型保险企业顶岗挂职深入学习风险管理、金融营销技巧及金融产品知识,结合长期校企合作对福建省保险行业企业的了解,教学团队于2015年起开始开展该项社会服务活动,专任教师及一些企业经理人也陆续加入社区服务工作。福建商学院保险教研室自从2018年2月成立之后,就入驻保险社区服务站,定期开展社会服务工作。

                                               

 


上一篇:金融系学生党建一行参观东海救助局福州基地 开启学习和服务社会探索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