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资助育人 / 正文

资助育人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9 10:31:27 浏览人数:

各单位: 为鼓励我校学生积极参加文化体育科技创新活动,现就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文化体育科技创新奖学金评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依据 根据《福建商学院学生文化体育科技创新奖学金奖励实施细则(试行)》开展评审工作。(http://www.fjcc.edu.cn/xgzz/zzzc/19371037369.shtml) 二、评审对象 我校符合条件的在读全日制本专科学生。 三、评审期间 申请学生获奖期间为2019年6月13日-2019年12月19日,获奖时间以证书落款时间或文件公布时间为准。 四、评审流程 (一)学生本人或项目负责人填写《福建商学院学生文化体育科技创新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并附上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复印件各一份(原件审核后退还)。以项目为单位的比赛或活动由项目负责人或项目经办部门统一进行申请。 (二)二级学院或项目经办部门对学生或项目负责人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后,由二级学院或项目经办部门统一填写《福建商学院学生文化体育科技创新奖学金汇总表》(附件2),加盖部门公章连同申报材料报送学生工作处复核。 (三)学生工作处组织相关部门或人员对二级学院或项目经办部门报送的申报材料进行复核,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报送学校批准。 (四)通过学校审批后,由学生工作处或项目经办部门按流程办理相关发放手续。 五、其他要求 (一)请各二级学院或项目经办部门严格按照评定文件和通知文件执行,认真审核材料,并加强诚信教育。如发现工作人员因弄虚作假或失职而导致不良后果的,视情节轻重追究其责任;如发现学生弄虚作假或以不正当手段而获得奖学金,学校将追回奖学金,并视情节轻重给予当事者纪律处分。 (二)以项目为单位的比赛或活动由项目负责人或项目经办部门统一进行申请,不接受学生零星申请;非学校统一组织的校内校外活动或项目由学生本人零星提出申请。 (三)学科竞赛奖励申报流程详见《福建商学院学科竞赛管理及奖励办法(试行)》;创新创业大赛(含一“马”当先比赛)奖励申报流程详见《福建商学院创新创业竞赛管理及奖励办法(修订稿)》。 (四)请各二级学院或项目经办部门于2019年12月20日前报送以下材料: 1.《福建商学院学生文化体育科技创新奖学金汇总表》纸质版和电子版; 2.《福建商学院学生文化体育科技创新奖学金申请表》纸质版(请按汇总表名单顺序排序),并附上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复印件各一份(原件审核后退还)。 以上材料(申请表和证书原件除外)纸质版若超过一页请加盖骑缝章。 联系人:关莹,电话:88020046,邮箱:19637415@qq.com。 附件:1.福建商学院学生文化体育科技创新奖学金申请表 2.福建商学院学生文化体育科技创新奖学金汇总表 学生工作处 2019年12月9日
上一篇:关于印发《福建商学院2020年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9年“恒申优秀学子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