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金融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4 14:45:40 浏览人数:

313日,金融学院在学院313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及2023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参会,分析研讨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专题研究精准就业帮扶等措施。

会议听取了毕业生目前的总体就业创业情况、就业创业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刘祝明书记提出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提早谋划、稳步推进,统筹做好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全院上下要压实促就业工作责任,转任教师队伍与学生工作队伍加强联动、形成合力,并进一步做好访企业拓岗工作。曾慧萍院长指出,要摸清学生的就业需求,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对有需要的学生精准推荐就业单位,进一步细化就业工作,开展分类指导,做好困难帮扶。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与会人员更深刻地认识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努力为毕业生就业牵线搭桥,全力推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实效。

金融学院团委

2023314




上一篇:金融学院开展企业座谈会
下一篇:院党委书记刘祝明率队赴福州点点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