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金融学院开展企业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4 17:48:11 浏览人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力攻坚帮助我校2023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深入推进“访企拓岗、服务就业”专项行动,4月9日上午,金融学院在鼓楼校区11号楼201开展企业座谈会,邀请了宁波银行、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等6家企业参加访企拓岗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祝明、党委副书记杨艳、毕业班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负责就业的周杭老师首先介绍了到场的人员情况,对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分别从金融学院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毕业生就业时最关注的问题、学科特色等方面做出介绍。各企业也分别介绍了公司情况、招聘岗位情况及薪资水平待遇等内容。双方就开展实习实训、优化校企联合培养、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等方面展开进一步交流讨论。

在本次座谈会上,校企双方通过交流探讨进一步加强了沟通。会后学院将进一步深化访企拓岗工作,开拓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机会,营造好毕业生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全力促进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金融学院团委

2023年4月14日


下一篇:金融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