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保险系赴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洽谈校外实践基地签约事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4 13:22:27 浏览人数:


为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寻求校企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8月31日上午,保险系任勇主任、高山副主任、林秀清老师以及王健麟老师赴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第二销售部,洽谈校外实践基地签约事宜。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第二销售部经理曾闽东、经理助理邱志全、苏畅主任以及宫成老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首先公司领导曾闽东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以及目前经营态势,对于双方合作满怀信心;接着,苏畅主任介绍了公司在接纳高校学生实践方面的优势,同时就实践师资、实践管理制度、实习条件、实习待遇以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特别是国家在就业方面提供的优惠支持;邱志全助理站在亲历者角度,对于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建设方面提供了有益的建议。

保险系老师们也就校外实践基地合作方面发表了自身的看法,并对企业能提供的实践实习条件以及能达到的效果进行了咨询,会后大家合影留念。

图一    金融学院保险系与企业就校外学生实践基地事宜洽谈

图二   金融学院保险教师与企业领导合影


上一篇:副校长萧罡指导金融学院评估整改工作
下一篇:金融学院继续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学在金院-周二见”系列创新思维孵化活动